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主力跨界 SUV 將推大改款!預測外型強調運動感

2022/04/18 10: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台灣去年才剛發表小改款 Hyundai Kona,海外已經有大改款測試車現身,目前尚處於開發初期階段,由厚重的偽裝包覆,預計明年就會登場,而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釋出新一代 Kona 預測外型。

外媒繪製新一代 Hyundai Kona 預想圖,車頭造型與現行版本有極大差異。

從外媒結合測試車繪製的預想圖來看,全新 Kona 繼續採用分離式頭燈組,但樣式全面更新,上方狹長的日行燈透過飾板相連,大燈輪廓形成箭頭造型,下方整合進氣口提升運動感,水箱護罩面積明顯放大。

整體外型仍維持類 Coupe 的跑旅風格,在輪拱處搭配防刮材質,車側下方則是以黑色飾板加上如同碳纖維的紋路,車尾可以預期會呼應車頭的分離式燈組,甚至有望採用市場流行的貫穿式尾燈。

新一代 Kona 搭載優化後的新平台,能看出尺碼明顯增大不少,內裝設計將改成全數位儀錶、懸浮式中控螢幕,來詮釋現代家族最新科技座艙。動力上,相信仍有 N Line、N 運動化車型,另有繼續提供純電的 Kona Electric。

值得一提是,由於 i30 掀背車即將面臨停產,接下來新一代 Hyundai Kona 將被賦予更重要戰略位置,來銜接 i30 市場空缺,新 Kona 海外最快將於明年登場,隨後於 2024 年導入各大市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