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與 Toyota Prius 齊名!Honda 經典油電車確定 6 月停產

2022/04/20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 Toyota Prius 以油電車身份,改變車界生態,Honda 也有一款 Insight 油電車,被喻為是 Prius 的最強對手。如今這 PK 看來將落幕,因為 Honda 表態,未來不再生產 Insight。

Honda 已宣布 Insight 將在 6 月停產。

Honda 在新聞稿中指出,Insight 油電車的生產將在 6 月結束,未來將以 Civic e:HEV 與其他油電車擔起這重責大任。

2018 年推出第三代 Insight,至今已賣出超過 7 萬輛,不過這表現其實並不特別出色。以加拿大市場為例,Insight 的 2021 年全年只賣出 251 輛,比起前一年衰退 40%,反觀它的對手 Toyota Prius 卻有著 6720 輛的成績。

Insight 最初在 1999 年發表第一代,被譽為是道路上唯一不插電的最省油車,前兩代都以掀背車身份販售,第三代則改以類似 Civic 的房車身份亮相。

第二代的 Insight 曾經也在台灣販售過。圖為美規版本。

台灣也曾在 2010 年,販售第二代的 Insight,當年以 99.9 萬元進入市場,成為當時門檻最低的油電車,不過僅販售約 3 年的時間就告別台灣市場。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偷偷打造全新引擎?投資百億擴張工廠洩漏蹤跡

台灣最省油 125 機車每公升可跑 80 公里

台灣本田發出媒體通知!Honda HR-V 確定 5 月 4 日辦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