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考驗特粉信仰!限量 Cyberwhistle 哨子台灣開賣

2022/04/21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去年底 Tesla 推出新限量周邊「Cyber​​whistle」,是一款以 Cybertruck 皮卡為基礎設計的哨子,要價 50 美元(約 1,461 元台幣),一開賣便銷售一空,今(21)日台灣 Tesla 線上商店也正式引進這款話題哨子,售價為 1,460 元台幣,同樣採限量販售。

去年底轟動一時的 Tesla 限量 Cyberwhistle 哨子,台灣 Tesla 線上商店正式引進販售。

根據 Tesla 官方介紹,限量版 Cyberwhistle 哨子的設計靈感來自 Cybertruck 電動皮卡,材質為經過拋光處理的醫療級不銹鋼,是一款「優質收藏品」。去年開賣 1 小時便被搶購一空,甚至 ebay 網拍價格炒到 2,250 美元(約 6.5 萬元台幣)。

另外當時恰逢蘋果(Apple)開賣專門清潔蘋果產品的擦拭布,一小塊要價 19 美元,台灣售價 590 元,遭許多網友吐槽為「考驗信仰之布」,而 Tesla 推出的這款 Cyberwhistle 哨子同樣讓廣大網友看傻眼。

這款哨子以 Cybertruck 電動皮卡,材質為經過拋光處理的醫療級不銹鋼。

當時 Tesla 首席執行長 Elon Musk 更表示,「別浪費錢在愚蠢的蘋果擦拭布,來買我們的哨子吧!」同時更附上一句「對特斯拉吹口哨!」(Blow the whistle on Tesla!),要大家勇於當 Tesla 的吹哨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