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Toyota Noah!Nissan 新一代 Serena 內裝資訊曝光

2022/04/24 10:3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去年日本便多次傳出 Nissan 當家 MPV 車款 Serena 大改款消息,預期在今年 9 月登場,不過在晶片持續短缺的大環境下,日媒近日指出,將於 2023 年初登場,動力除了純燃油以及 e-Power 之外,還會有 2.0 升 Hybrid 油電選項。

日媒繪製的 Nissan 新一代 Serena 可能外觀,導入新世代設計語彙。

新一代 Nissan Serena 外觀上預計採用新式樣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橫柵電鍍飾條,營造出類似電動車的簡潔感,前保桿的造型更加運動化,頭燈組也會換上全新設計,車尾則可以預期採用直立式尾燈組。

內裝鋪陳上,日媒則推測會運用全新電動休旅 Ariya 的設計,包括液晶的全數位儀錶板,搭配上最新 Nissan Connect 系統的大尺寸觸控螢幕,並且是兩組螢幕相連,營造豪華感,後座預期導入 14-15 吋的螢幕。

新一代 Serena 預期採用 Ariya 的內裝設計,以目前流行的雙螢幕相連方式呈現。

大改款 Serena 動力方面,除了新開發的 1.2 升 e-Power 系統,還會導入全新 X-Trail 上的 1.5 升渦輪,最新消息指出,將新增 2.0 升四缸引擎加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動力,比起 e-Power 擁有更好性能。

新世代 Serena 將會改採全新 CMF 平台打造,車身尺碼預計為 4,770x1,740x1,860mm、軸距 2,860mm,能賦予更加出色的空間表現與舒適性,屆時將成為已經完成大改款的 Toyota Noah/Voxy 最大競爭對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