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透過業代賣車!傳 Toyota bZ4X 將採線上預約制

2022/04/25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即將在 5 月 17 日,Toyota 電動休旅 bZ4X 準備在台灣正式發表,目前傳出該車首批配額可能只有 30 輛,而且將以線上訂車方式抽籤決定,改變過往找業代訂車的方式。

Toyota bZ4X 在台灣上市,將採 App 線上訂車。

和泰汽車已經發出媒體通知,表示 5 月 17 日會舉辦 bZ4X 媒體發表會,訂車方式也將有別於以往找業代訂車的銷售方式,改為透過 App 方式來訂車,該 App 會在 5 月上架,發表會當天可線上登記。

目前傳出 bZ4X 首批可能只有 30 輛,前輪驅動的車型先交車的可能性較高,畢竟前輪驅動配置一具電動馬達,比起全輪驅動配置的兩具馬達,所需的晶片及零組件較少,有利較快交車。

bZ4X 前輪驅動的版本最有可能先交車。

事實上,以線上訂車的方式,Tesla 早已在進行,Hyundai 先前也曾針對 Ioniq 等車採線上訂購方式,不同於以往汽柴油車購車,都是透過業代來處理,購買電動車的方式已有所不同。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年內的銷售量暴跌 90%!日媒:Nissan 平價子品牌將停產

Volvo 休旅推 PHEV 入門車型!純電續航力破 80km

Suzuki Vitara 日規版升級油電動力加 4W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