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entra 的大哥即將小改款!Nissan Altima 偽裝身影透露變動重點

2022/04/27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比 Sentra 更大一階,Nissan 的中大型房車代表 Altima,2018 年在紐約車展亮相後,至今也已 4 個年頭,近期外媒已發現 Altima 小改款在美國進行測試,在外觀上主要是車頭的新造型改變,車內也換上更大尺寸的螢幕,以符合現在車載影音的高度需求。

Nissan Altima 進入小改款階段,偽裝車被外媒拍到,車頭將會有別於現行款。

外媒《Carscoops》所曝光的一系列照片,從車身樣貌就可以知道是 Altima,全車外觀偽裝最多的多半都在車頭部分,隱約可看出更有侵略性的外型,透過新的前保桿與進氣壩呈現。 

相較於中國版本先前換上新的尾燈造型,美規版本擺明不打算走這路線,車尾則搭配尾翼營造動感流線視覺。

搭配小尾翼的設計,有著更好的運動視覺感。

外媒也拍攝到車內部分畫面,主要在於中控 8 吋螢幕換上更大尺寸的螢幕,原本兩側實體旋鈕已經看不到,細邊框也營造出視覺感更好的瀏覽體驗。

車內中控螢幕尺寸升級,細邊框更有放大的感受。

動力方面,應仍會繼續比照先前的 2.0 升 VC-Turbo 渦輪四缸引擎,與 2.5 升引擎,外媒預估今年稍晚應該就會正式亮相。 

台灣在 2019 年 9 月推出 Altima,至今已超過 2 年半的時間,如果按照正常規劃,應該會等到今年底明年初才有機會在台灣看到小改款車型。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實車台灣曝光

Ford Focus 新年式強化戰力!3 款新車升級數位儀表板

停好車還是會滑動!近 10 萬輛 Ford Kuga 美規版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