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卸下厚偽裝的最終測試!新一代 M.Benz GLC 預約今年見

2022/04/29 14: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es》

準備在今年發表的新一代 M.Benz GLC 有最新消息!海外捕獲到最新測試車身影〈連結〉,卸下層層厚偽裝的新 GLC,顯然正為最後發表作最後籌備。從最新曝光的 GLC,能明顯看出尺碼放大不少,且外型變得更精緻、時尚、動感。

新一代 M.Benz GLC 車身尺碼放大不少,疑似為了傳言的七人座車型作準備,大改款 GLC 將採用和此代 C-Class 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讓休旅車能擁有媲美低底盤房車的操控水準。

海外預計今年 6 月將發表新一代 M.Benz GLC。〈擷取自外媒《Motor.es》。〉

在入門的 GLB 之後,未來 M.Benz 打算增加 GLC 7 人座休旅,接下來可望出現在下一代 GLC 身上,身為旗下最重要主力戰將 GLC,打著通吃 5 人、7 人座兩大市場如意算盤。

卸下厚偽裝的 GLC,碩大的水箱護罩有效增加視覺氣勢,同時頭燈組輪廓便更窄,後視鏡位置改為前車門處,搭配流線的車體線條,過去深受年輕族群歡迎的 GLC,變得更動感、活潑。

對手 BMW X3 要小心了,新一代 M.Benz GLC 動力、內裝、外型均有大幅度提升。〈擷取自外媒《Motor.es》。〉

車尾採用全新設計尾燈,搭配圓滑的溜背線條,未來還另有更跑格化的 GLC Coupe 供選擇,坦白說,不論標準款或是 Coupe 款,新 GLC 在視覺上的確給人誠意十足的新鮮感。

內裝預期與同家族的 C-Class 看齊,導入全新世代的數位座艙,結合 MBUX 最新系統,以 11.9 吋液晶螢幕為主,與數位儀錶作搭配。

動力配置上,將比照 C-Class 的布局,包括一系列搭載 48V 輕油電系統的四缸汽油與柴油動力,配備九速自排變速箱,而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與性能版 AMG 車型則會稍晚推出,其中 PHEV 預計擁有近 100km 純電續航力里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