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大改款 MPV 現身!與福斯成為親家合作開發

2022/04/2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Carcoops》

於台灣正在販售的福特旅行家 MPV,隨著海外最新測試車曝光,似乎將在今年推出新一代。未來大改款 Ford Tourneo Custom 將與福斯 Transporter 成為親家,以福斯平台為基礎開發,提供更具趨勢的 PHEV 與 EV 純電動力!

福特與福斯合作新車喜事再添一樁,繼 Ford Ranger 與 VW Amarok 成為血親之後,接下來雙方將合作市場拓展至 MPV 級距。

事實上,雙方近來展開積極合作,將以互享資源,達到減省成本開發優勢,而 Ford 則看上 VW MEB 電動平台優勢,未來將以 MEB 平台,大量生產屬於福特自己的電動車,為接下來全球 EV 市場戰略布局。

Ford Tourneo Custom 準備在今年推出大改款。〈擷取自外媒《Carcoops。》〉

話題回到本次主角新一代 Ford Tourneo Custom,去年福斯發表新一代 VW T7 Transporter,為車系帶來亮眼的 PHEV 電氣化技術,未來與 Tourneo Custom 成為雙生車後,Tourneo Custom 藉由 Transporter 平台特色,能適應 EV 純電等各種動力。

外型與 VW T7 Transporter 相比,Ford Tourneo Custom 仍維持中規中矩設計,雖然少了些動感,但車頭整個煥然一新,尤其車頭以水平燈組,融合引擎蓋橫貫式燈條,帶來不錯的視覺新鮮感。

新一代 Tourneo Custom 搭上電氣化熱潮,將提供純電動的 EV 動力。〈擷取自外媒《Carcoops。》〉

在車身尺碼看似放大不少,能比過去提供更優渥的乘載空間機能,動力上目前尚有有太多少消息,但可預期將有 PHEV 插電式、EV 純電等各種動力,一來也是為了對應福特在歐洲市場允諾的電氣化目標。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