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賀慶 20 歲生日!Lotus Exige S Club Racer 輕量化登場

2015/03/21 2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前日 Lotus 才剛過完 Elise 的 20 週年紀念日,慶祝其減輕了車身大幅的重量,但 Lotus 並未就此滿足,如今又再推出一部更加輕量化的 Exige S Club Racer,共為它減去了 15 公斤的累贅!

Lotus Elise搭載1.8升機械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217匹,0-100公里/小時僅需4.6秒,極速可達237公里/小時。

這輛 Lotus Exige S Club Racer 總重僅 1,161 公斤,比原先的 Exige S 整整少了 15 公斤,全都拜嶄新的輕量電池、中柱、車門、跑車座椅所賜,並且擁有最新開發的前擾流翼、平底板,以及後尾翼,這 3 項加總起來共 42 公斤,能夠提供 161 公里/小時的下壓力;另外,動力部分搭載 3.5 升 V6 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可達 345 匹,以及約 40.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在 4 秒以內,極速可達 274 公里/小時。

Lotus Exige S Club Racer搭載3.5升V6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可達345匹,以及約40.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在4秒以內。

這輛 Lotus Exige S Club Racer 要價 56,900 歐元,相當於約 187 萬元新台幣,限量 25 部,共有幾種款式作選擇,分別為可用白色或黃色金屬漆,以及黑色或橘色啞光色調,且皆搭配啞光黑的後尾翼、前擾流翼、車頂飾板、通風口,以及後視鏡。

  • 圖片來源/Lot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