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級唯一搭載 TCS 輕跑!光陽全新 VJR 正式發表

2022/05/04 15:0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深受許多年輕族群喜愛的 KYMCO VJR 性能輕跑,今(4)日推出全新世代,不僅外觀換上更運動化風格,同時動力、操控表現也有相應提升,最重要的是高階車型導入 TCS 主動循跡防滑系統,成為國內同級唯一,安全性大幅進化。

KYMCO VJR 售價

VJR 125 4V:82,000 元

VJR 125 TCS:91,000 元

光陽全新 VJR 發表,維持一貫帥氣外型與高性能,同時安全表現大提升。

原廠分析,年輕族群選購人生第一款機車時,往往希望滿足帥氣、高性能等特點,而父母則更重視安全表現,因此光陽在維持 VJR 一貫帥氣與大馬力等傳統,又加入 TCS 這項重機才有的安全配備,同時滿足年輕人與父母的需求。

前方依舊是 V 型設計,並導入 LED 投射式大燈。

這套 TCS 系統透過偵測輪速差異,判定車輛是否打滑,再經由 ECU 系統降低動力輸出,主動減少意外發生機率。而此次全新 VJR 在外型上,龍頭處採用銳利的定位燈與方向燈,下方盾牌處則維持 V 型設計加上 LED 投射式大燈。

車尾採 LED 導光條樣式,並加入飛掠式尾翼。

另外車尾採用線條銳利的尾燈組,內部搭載 LED 導光條與鑽石樣式煞車燈,並採用同級尺寸最大的 4.5 吋高反差 LCD 儀錶板,全車以 750mm 低座高搭配 1,210mm 軸距,加上高剛性車架和 SSC 水平懸吊,操控表現更靈活。

同級最大尺寸的 4.5 吋儀錶板,不管白天或夜晚都能輕鬆閱讀資訊。 
採複筒式強化雙後避震,賦予舒適的騎乘動態。

動力搭載 4V 戰隼引擎,能輸出 10.8 匹馬力,性能同級車第一,同時原廠導入前後雙 180mm 碟盤,搭配上 ABS 與 TCS 系統,可賦予最好的煞車性能,後方則配置複筒式雙後避震,滿足年輕消費者的騎乘需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