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Polo 新車型登場!售價將走超親民路線

2022/05/06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VW 的 Polo 是當家入門掀背小車,台灣目前也有販售,近期 VW 將在南美洲推出一款基於 Polo 車款所推出的 Polo Track,產品定位在一款預算先決的入門車款。

在南美洲推出的 Polo Track,是一款比入門更入門的車款,將配置 1.0 升三缸引擎。

Polo Track 是作為已經停產的 Gol 的後繼車,雖然加入了 Track 副車名,暗示它是一款跨界車,但實際上還是一款掀背車,只是透過微幅修改的外觀,讓它看起來較有運動氣息。 

因為是非常入門的預算先決車款,當地媒體認為,這款 Polo Track 將只會搭載 1.0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在 Polo 車上本來會有的較豪華的配備,都不會出現在 Polo Track 車上,預計 2023 年會正式推出。

Polo Track 預計會在巴西 Taubate 工廠生產,跟生產 Polo 的 Sao Bernardo do Campo 工廠有所不同。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Odyssey 完售正式下架!Honda 台灣官網車款介紹剩 2 款車

Honda ZR-V 休旅首度曝光

油電版 HR-V 仍有上市可能?Honda 台灣新社長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