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將推全新純電 SUV!預料與 RAV4 同一級距

2022/05/07 15: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豐田旗下熱門的 BZ 純電系列,在首款 bZ4X 休旅問世之後,Toyota 接下來另有款全新休旅準備登場,被譽為中型休旅的 RAV4 純電版,預計今年底前就會有進一步消息。

關於這款全新的電動休旅,以先前品牌註冊動向推測,將會以 bZ3 來命名,是鎖定 RAV4 熱門的中型休旅級距,與 bZ4X 建構同樣的 e-TNGA 平台,是接下來品牌相當重要的電動車產品。

源自 bZ4X 系統,將提供 120kW 的電動馬達作為選擇,全時四輪驅動加上兩組電動馬達,最大功率則來到 160kW,與競爭對手 Volkswagen ID.4 的動力選項幾乎相同。

bZ3 作為家族系列第二款焦點新作,最快今年底前會有進一步消息。〈此為 bZ3 預想圖。〉

bZ3 是為了家用車設計,不會過於追求運動化,以舒適性為最重要的設計核心價值。預期搭載 75 kWh 的鋰電池,最大續航力約為 500 公里。

台灣 bZ4X 安排 5 月 17 日發表。

在台灣市場上,從 bZ4X 與國外近乎零時差的導入時間點來看,台灣原廠相當積極拓展純電市場,未來 bZ3 勢必有很大機會與台灣車迷見面。bZ4X 台灣預計 5 月 17 日正式發表,與日本 5 月 12 日發表日相當接近,這款 bZ4X 續航力可達 559km。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