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招牌旅行車將推大改款!預測外型超動感

2022/05/09 10: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作為 Volkswagen 經典車系之一,Passat 即將推出第 9 代車型,預計在今年發表,並且僅提供旅行車版本,而外媒《Motor1》透過陸續曝光的偽裝測試照,繪製新一代 Passat 的外觀預想圖,整體更強調運動感。

Volkswagen Passat 大改款將於今年發表,外媒繪製出外觀預想圖。

透過外觀預想圖,大改款 Passat 的車頭融入電動車 ID 系列與新世代 Golf 的設計語彙,包括狹長的矩陣式頭燈組,並且中央由 LED 燈條連接,下方則是全新前保桿搭配進氣壩,另外車頂線條更加傾斜,配合向後收窄的車窗,帶出更動感的身形。

內裝方面,根據先前曝光的測試照,換上品牌最新的全觸控方向盤,同時中控台配置大尺寸的懸浮觸控螢幕,整體風格與 ID 車系類似,另外包括全數位儀錶板、中央鞍座、多媒體系統均全數換新。

內裝將換上全新方向盤與大尺寸懸浮觸控螢幕,整體風格與 ID 車系看齊。

動力上目前無太多資訊,但相信品牌性能招牌的 2.0 升渦輪引擎將會入列,另外預期還有 1.5 升渦輪動力,第九代 Passat 將是車系中最後一款燃油代表作。未來採用純電動的 Aero B 將成為 Passat 市場接任者。

Passat 後繼車 Aero B 先前已釋出預告,將採用五門斜背設定。

將成為 Passat 後繼車的 Aero B 目前的資訊仍相當少,不過先前原廠曾透露預告圖,採五門斜背車型,短車尾設計如同 Arteon,基於福斯專為電動車打造的 MEB 平台,預估最大續航里程將達到 700 公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