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Ford 當家 MPV 電動版發表!換搭全新外觀設計

2022/05/09 17: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先前 Ford 公布的電動車計畫中,其中預告 Transit Custom 將推出電動車版本,而今(9)日海外正式發表,換上全新式樣的外觀造型,不過規格尚未公布,要等到 9 月才會有進一步資訊曝光,預計明年開始量產。

全新的 E-Transit Custom 在外觀上採用品牌最新設計語彙,搭載六角形水箱護罩,並採封閉式設計,格柵樣式由多個六角形飾板呈現,換上全新頭燈組,其中兩側日行燈與中央 LED 燈條相連,前保桿造型更具張力。

Ford 發表全新 E-Transit Custom 電動廂型車,擁有全新外觀設計。

車側能看到明顯的肩線以及輪拱線條,有別於傳統廂型車較為單調的風格,車尾則新式樣的 LED 尾燈組,內部為光條式樣,增添更多高級感,搭配上對開式尾門,充電孔則設置在車頭右側。

目前 E-Transit Custom 的動力規格尚未公布,但預期續航里程達 380 公里。

目前原廠尚未透露 E-Transit Custom 的內裝鋪陳與動力規格,僅透露該車支援直流快速充電,預計最大續航里程將達 236 英里(約 380 公里),同時還能將這款車作為臨時發電機使用,為燈具、工具提供必要電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