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泡泡車轉型電動車 入手價不到台幣40萬

2022/05/10 05:30 文/記者陳英傑

Microlino的車頭就是車門,是當時推出最亮眼特色之一。(Microlino提供)

在上個世紀的50年代引領歐洲汽車風潮的泡泡車ISO/BMW Isetta,保留當年車頭就是車門的創新設計,以電動車身份重新出發,打出台幣40萬元有找的價格,就可擁有近百公里的電動車續航力,將在5月12日當天正式推出。

半個停車格就可以停車,市區使用相當方便。(Microlino提供)

瑞典Micro Mobility以Microlino為名推出轉型成電動車的泡泡車,提供Urban、Dolce和Competizione三個車型選擇,外型上都延續泡泡車的樣貌,但另外有天窗、LED燈條、鍍鉻等選配。

由於車長只有2520mm,只需要一般汽車的半個車位就能停,採雙人座的配置,後面仍提供230L的置物空間。頭燈設計在兩側A柱的位置,顯得相當可愛小巧。

三個車型的電池容量也有所不同,入門的Urban為6kWh電池,續航力為95公里;Dolce配10.5kWh電池,續航力175公里;Competizione為14kWh電池,續航力可達230公里。Microlino的極速可上看時速90公里。原廠也強調由於是100%電動車,在生產與駕駛過程中,比其他汽車所需的耗能減少高達65%,零件也減少50%,是一款相當潔淨環保的都會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