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執行長拋震撼彈!有意淘汰部分入門車款

2022/05/10 12: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去年 Mercedes-Benz 便縮減旗下車款車系編成,就連旅行車都將出現刪減,近日品牌首席執行長 Ola Källenius 在《Financial Times》舉辦的活動上表示,接下來產品陣容將有調整,入門級距可能遭淘汰。

Mercedes-Benz 首席執行長透露,將會刪減入門陣容。目前最入門的 A-Class 可能遭淘汰。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Mercedes-Benz 首席執行長 Ola Källenius 認為,品牌的目標並非成為大批量生產商的競爭對手,寧可向上看也不願向下看,接下來品牌的產品陣容,敬請繼續關注。言詞間透露將更專注高端車型。

雖然 Ola Källenius 並未明確指出哪款入門車型會淘汰,但目前 Mercedes-Benz 最入門的便是 A-Class,而今年初曾傳出,入門設定的 A-Class Sedan 將在 2022 年於北美市場停售,僅保留五門掀背車型,可見品牌已著手刪減入門車型。

今年初 Mercedes-Benz 傳出 A-Class Sedan 將在 2022 年於北美市場停售消息。

外媒推測,Mercedes-Benz 將把重心擺在高端車型,至於入門級距預期將以跨界車為主,預期會將 GLA 作為最入門設定,A-Class 與 CLA 都可能停產。不過目前原廠並未有進一步說明。

A-Class 車系海外預計今年推出小改款,目前仍有掀背、房車等規劃,但隨著小改款更新之後,Sedan 房車恐面臨停產,原廠有意以 MMA 小車平台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車型,來取代 Sedan 房車生產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