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車真面目提前曝光!小改款 BMW 3 Series 離發表不遠了

2022/05/1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Carcoops》

深受年輕族群的 BMW 3 Series,準備在今年派出小改款迎擊 M.Benz C-Class,近來國外首度曝光小改款 3 Series 廬山真面目,卸下偽裝實車的 3 Series 整形相當成功,不僅視覺變得頗有新鮮感,運動、跑格味更提升!

來到 G 世代的 G20 房車、G21 旅行車 3 Series,歷經近 4 年銷售週期,準備在今年推出小改款,為產品活絡戰力,來與勁敵 M.Benz C-Class 抗衡。從實車曝光的時間點來看,海外小改款 BMW 3 Series 約莫在 2~3 季登場。

頭燈、車頭都經過不少修飾,視覺清爽俐落,整體運動味更濃。〈擷取自外媒《Carcoops》。〉

與現行款相比,頭燈造型變得狹長些,帶來不錯的視覺侵略感,同時內部燈組經過重新排列,提升不少辨識度。整體保桿線條修改較為簡潔俐落,不過小改款 3 Series 未在水箱護罩大作文章,與其他 X 系列「大鼻孔」水箱罩相比,小改款 3 Series 顯得低調許多。

車尾變化不大,主要在下方後擾流部分作了小修改,同時排氣管造型改為矩形樣式。〈擷取自外媒《Carcoops》。〉

小改款內裝將有大幅度進化。〈此為 i3 內裝示意。〉

車內會是小改款重點之一,預期跟上電動車家族熱潮,換上 BMW Operating System 8 系統,屆時全新的 12.3 吋數位儀錶、14.9 吋中控螢幕可望入列,為銷售命脈的 3 Series 帶來更好賣相。

動力維持主力的 B48、B58 各種渦輪引擎,將結合 48V 輕油電技術,同時依照國外的節能趨勢,相信另有 PHEV 車型規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