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 年車齡的中古車品牌誰可靠度最佳?前兩名來自同一集團

2022/05/16 10: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Toyota

許多汽車調查往往都是針對新車,但中古車要如何知道可靠度好壞呢?對此《消費者報告》做了一項針對中古車最可靠品牌調查,Lexus 與 Toyota 囊括前兩名。

5 年的中古車品牌可靠度,Lexus 拿下冠軍。

《消費者報告》這份調查,是以 5 年車齡,2017 年所推出的車型來做選擇,畢竟他們的折舊率比較新的中古車更多,而且已經擁有前方碰撞警告(FCW)、自動緊急煞車(AEB)、盲點警示(BSW)等,加上車齡偏低,因此成為這次的首選。

這份調查參考的因素,有燃油效率、車輛整體狀況、滿意度與安全系統,每個品牌至少要有 2 個車型在當年販售。

第一名由 Lexus 以可靠度 91 分拿下,當年有 5 款車,緊追在後的則是 Toyota 的 84 分,當年有 12 款車,Acura、Infiniti 與賓士則名列三四五名,前四名皆是日本品牌。

Toyota 在這份名單裡,有多達 12 款車,中古車可靠度第二名。

而這份名單倒數前三名,全都是美國品牌,由 GMC、RAM 與 Chevrolet 包辦。

↓↓這裡看完整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