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累積 30 年電動車經驗!Toyota bZ4X 台灣開出 160 萬元有找價格

2022/05/17 14:13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蘇銘翰

Toyota 今天在台灣正式公佈純電子品牌 bZ 的第一款電動休旅 bZ4X,以 eTNGA 純電車專屬平台打造,採單一 2WD 車型方式販售,售價為 159.9 萬元,今年配額 300 輛。

Toyota bZ4X 今天台灣上市,採單一車型販售。

Toyota 表示,純電子品牌 bZ 取名自 Beyond Zero 的首字,希望帶給消費者超越零碳排放的價值。bZ4X 則是 Toyota 自 1992 年成立電動車開發部門以來,累積 30 年開發經驗所打造的純電休旅。

這裡看 Toyota bZ4X 相片集

bZ4X 擁有低重心設計與高剛性車體,並兼顧車室空間、操控與高性能懸吊特點,將動力電池放在車底,創造更低的車身重心。 

在純電動力的 bZ4X,輸出最大馬力可達 201PS,扭力 27.2kg-m。

bZ4X 車尾有著多層次造型。

bZ4X 採用 CCS1 的快速充電規格。

這次搭載的電池,除了有 Toyota 在油電車超過 1700 萬顆的電池數據經驗,也與 Panasonic 共同研發動力電池,容量來到 71.4kWh,可提供 NEDC 626 公里純電續航,採 CCS1 快充規格,最高充電功率 150kW,從低電量警示充至 80% 只需 30 分鐘。 

採 2WD 單一車型販售的 bZ4X,外觀配備有 LED Bi-Bean 頭燈、18 吋雙色鋁圈、極線科技光條尾燈。共有 6 種車色可選。 

全新的座艙介面,跟過往 Toyota 車款完全不同。

12.3 吋中控螢幕,為全觸碰設計,溫度調整則為按鍵式設計。

全新的 7 吋數位儀表板,有如 HUD 抬頭顯示器。

車內則有全新打造的座艙,7 吋數位儀表板搭配新式檔位控制旋鈕,中控則為 12.3 吋觸控導航主機。其他配備則有 Qi 無線充電、雙區恆溫、後座出風口、足踢感應式電尾門等。

這次的販售方式也有別於以往傳統線下由業務聯繫,改透過 Toyota 智慧購 App,今天下午 4 點會正式上線,明日 9 點開放預購,以和泰 Pay 支付 2 萬元預選金,就可進行預購,和泰也提供 2 萬元充電金交車禮給 6 月底參加預購並簽訂買賣契約的車主。

↓↓這裡看 Toyota bZ4X 完整規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