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子品牌首款電動新車登台 bZ4X純電續航626公里 300輛採App預購

2022/05/18 05:40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bZ4X是純電子品牌bZ的第一款電動車,將會有星魅藍、星潮銀、星河鈦等6種車色選擇。(Toyota提供)

Toyota在台灣正式公佈純電子品牌bZ的第一款電動休旅bZ4X,以eTNGA純電車專屬平台打造,採單一2WD車型方式販售,售價為159.9萬元,今年配額300輛。

Toyota表示,純電子品牌bZ取名自Beyond Zero的首字,希望帶給消費者超越零碳排放的價值。bZ4X則是Toyota自1992年成立電動車開發部門以來,累積30年開發經驗所打造的純電休旅。

這次搭載的電池容量來到71.4kWh,提供NEDC模式626公里純電續航,採CCS1快充規格,最高充電功率150kW,從低電量警示充至80%只需30分鐘,純電動力的bZ4X,輸出最大馬力201PS,扭力27.2kg-m。

多層式的車尾造型,加上連貫穿式尾燈,增加bZ4X的醒目度。(記者蘇銘翰攝)

外觀配備有LED Bi-Bean頭燈、18吋雙色鋁圈、極線科技光條尾燈。車內為全新打造的座艙,7吋數位儀表板搭配新式檔位控制旋鈕,中控有12.3吋觸控導航主機。

這次的販售方式有別於以往,改透過Toyota智慧購App進行預購,支付2萬元預選金,就可進行預購,和泰也提供2萬元充電金交車禮給6月底參加預購並簽訂買賣契約的車主。

全新打造的車室座艙,7吋數位儀表板方便判讀行駛資訊。(記者蘇銘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