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新一代 Amarok 問世時間出爐!車室空間獲明顯提升

2022/05/18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自 Volkswagen 與 Ford 達成合作,將使用共同平台打造新一代皮卡,不過 Ford 的大改款 Ranger 早已亮相,卻遲遲等不到 Volkswagen 的第二代 Amarok,近日原廠終於透露,將在 7 月 7 日發表。

Ford Ranger 大改款已在去年 11 月發表,搭載和 Volkswagen 合作的 T6 平台。

原本屬於競爭對手的 Volkswagen Amarok 與 Ford Ranger,在 2020 年兩品牌合作後,新一代車型將共同採 T6 底盤平台打造,其中 Ranger 去年 11 月發表,軸距獲得提升,具備更好的車室空間,同時進入角與離去角更出色。

Volkswagen 指出,新一代 Amarok 將於 7 月 7 日發表。圖為原廠設計圖。

而新一代 Volkswagen Amarok 將在今年 7 月 7 日發表,同為 T6 底盤平台車款,車長有望增加 100mm、軸距則是增加 175mm,比起現行版本的車室空間更大,屆時內裝則會以新世代 Ranger 格局為基礎,採全數位儀錶板與直立觸控螢幕。

外觀方面,根據先前原廠釋出設計圖,新一代 Amarok 融合 Ranger 的設計語彙,換上更加粗獷的前保桿、葉子板等,車頭配置大面積水箱罩,與 LED 頭燈組相連,還可選配 IQ.Light 矩陣式頭燈,車側具備大型外闊式輪拱。

內裝預期以 Ranger 鋪陳為基礎,配有全數位儀錶板與直立大尺寸觸控螢幕。圖為原廠設計圖。

動力配置上,則預期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另外還有 3.0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並可選後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同時 T6 平台可支援油電及純電動力,未來 Amarok 有望推出 Hybrid 甚至 EV 車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