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BMW 3 Series年底搶進台灣 外觀更年輕、科技感座艙令人驚豔

2022/05/19 05:45 文/記者徐煜展

車室內裝導入媲美電動車家族精美的新世代座艙。(BMW提供)

海外原廠於台灣時間5月18日正式為全球車迷帶來最新小改款3 Series,透過外觀重新雕塑整容,營造比舊款更年輕、活潑的形象,且內裝更是比照旗艦iX純電休旅,導入相當吸晴的次世代科技座艙,要給勁敵M.Benz C-Class大吃一驚!

台灣原廠確認小改款3 Series安排在今年第4季上陣。(BMW提供)

台灣原廠總代理汎德表示,隨著國外帶來最新小改款3 Series,台灣市場方面已確定有導入規劃,預計要在今年第4季左右為台灣車迷帶來新3 Series。

小改款3 Series透過動刀整容後,保桿、線條更具立體感,營造相當出色的視覺美學;內裝上也引起不少車迷關注,小改款3 Series導入電動車家族最新的iDrive 8.0介面,以碩大、精緻的14.9吋多媒體螢幕,結合12.3吋全數位儀錶,支援更強大的數位操作功能。

動力除了提供熟悉的四缸、六缸渦輪動力外,其中330i 2.0升四缸渦輪,可產生255hp最大馬力;M340i性能款為3.0升六缸渦輪,提供382hp最大馬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