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Z4X 雙生車 Subaru Solterra 預售價曝光!AWD 雙馬達性能更強悍

2022/05/19 14: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近日 Toyota bZ4X 剛以 159.9 萬單一前驅車型上市,而作為雙生車的 Subaru Solterra 也在剛剛曝光預售價格,自 179.8 萬元起,雖然比 bZ4X 貴上許多,但 Solterra 不僅有 X-Mode 與 AWD 雙馬達四驅系統,甚至有望導入太陽能車頂。

Subaru Solterra 預售價:179.8 萬元、181.8 萬元(雙色)。交車期預計 8 月。

Subaru 首款電動休旅 Solterra 預售價曝光,配備上比 bZ4X 更高階。

全新的 Subaru Solterra 採用和 bZ4X 相同架構打造,後者提供前驅單一車型,Solterra 則維持品牌一貫標配四驅的傳統,僅有 AWD 雙馬達四驅版本,能獲得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現,同時操控有望比 bZ4X 更上一層樓。

車尾可以看到亮黑飾條相連的 C 形尾燈組,與 Toyota bZ4X 有明顯差別。

國內 Solterra 確認會採用與 bZ4X 相同的充電規格,也就是 AC 交流 J1772、DC 直流 CCS1 的規格,搭載更大的 72.8kWh 鋰電池組,採前後各 1 具 StarDrive 永磁同步馬達,最大功率來到 215 匹與 34.4 公斤米,續航里程為 357-366 公里。

由於採四驅設定,使 Solterra 的行車模式、回充等細節都和 bZ4X 略有不同,配置 Subaru 招牌的 X-Mode 越野脫困模式,不僅有多種越野模式,還具備運動化的 Power 模式,動能回充調整可達四段。

內裝採用超大尺寸觸控螢幕與全數位儀錶板。軸距來到 2,850mm,與 bZ4X 相同都具備超大車室空間。

外觀方面,Solterra 導入家族化的鷹眼頭燈與 C 型尾燈,同時採用比國內 bZ4X 的 18 吋更高階的 20 吋五幅輪圈組,整體配備上將比 bZ4X 更高階,就連太陽能車頂都有望搭載,提升更多續航里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