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第三款電動車發表!續航 180 公里 40 萬元搞定

2022/05/20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今天在日本發表全新的微型電動車 Sakura,擁有電動車老大車 Leaf 的技術、電動車的加速力,加上小車的靈巧特性,Nissan 替 Sakura 開出 233 萬 3100 日圓(約 54 萬元台幣)起的售價,在日本搭配電動車相關補助後,僅 178 萬日圓(約 41 萬元台幣)。

這裡看 Nissan Sakura 電動車相片集

Nissan Sakura 是一輛微型電動車,也是 Nissan 第三款電動車。

在搭配新款鋰電池後,WLTC 模式續航力 180 公里。

Nissan 副社長星野朝子表示,這款 Sakura 是 Nissan 繼 Leaf、Ariya 之後,第三款量產電動車,並看好這款車可以為推廣電動車帶來助益。

Sakura 採用最新款的鋰電池,這顆電池同樣也運用在 Leaf 車上,提供 WLTC 模式下,180 公里續航力,最大扭矩來到 195Nm,可以實現快速平穩加速能力,可以毫無困難開車併入高速公路車道,加上優化的電機結構,實現最高的靜音表現。

最大輸出可來到 47kW,電池容量 20kWh,極速可達時速 130 公里。從低電量充電到 80% 的快充時間為 40 分鐘。

車內採四人座配置,無中央扶手。

軸距不到 2500mm,適合市區代步使用。

車長僅 3,395mm,軸距為 2,495mm,能乘坐包括駕駛在內的 4 位成人。

Sakura 提供三種模式,搭配 e-Pedal Step,右腳放開電門後就會自動減速,另外也是第一款搭配輔助駕駛的微型電動車,具備 ProPilot 系統,另外還有專為停車開發的 ProPilot Parking。

車內有 7 吋數位儀表及 9 吋中控導航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無線連接、Nissan Connect 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Staria 豪華商旅最高降 2.2 萬元

台灣賓士大玩 520 臉書梗圖

駭客可遠端解鎖特斯拉還開走!研究員推估:至少 200 萬輛受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