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bZ4X 售價遭經銷商炒作!頂規車型直逼瑪莎拉蒂

2022/05/23 13: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剛在台灣上市的 Toyota 電動休旅 bZ4X,不僅繳出 3 小時 1,500 張訂單的驚人銷售表現,在海外市場同樣大受歡迎,尤其是如今供應量不足的情況下,甚至出現 bZ4X 售價直逼 Maserati 的情況。

Toyota bZ4X 上市大受歡迎,但供應量不足的緣故,導致各地出現哄抬價格的情況。

根據外媒報導,由於全球晶片短缺狀況,導致新車供應量降低,再加上電動車需求快速成長,進而造成海外許多電動車經銷商趁機加價賣車,其中 Toyota bZ4X 就有經銷商自行漲價 65% 之多。

美國經銷商自行加價銷售 Toyota bZ4X,漲幅高達 65%。

這款被炒高價錢的 bZ4X Limited 車型在美國的官方售價為 46,700 美元(約 138.8 萬元台幣),而經銷商卻開出 77,278 美元(約 229.7 萬元台幣)天價,在當地已經能入手 Maserati Ghibli 的入門車型。

甚至還有經銷商不管任何車型,一律加價 9,999 美元(約 30 萬元台幣)進行銷售,而外媒也呼籲消費者不要過度追價訂車,才能避免助長少數經銷商的過度漲價風氣。

台灣也出現黃牛,以加價 5 萬元方式兜售 bZ4X 訂單。

另外台灣同樣也有類似情況發生,在 bZ4X 上市當天 300 輛配額遭秒殺後,隨即在臉書上就出現黃牛身影,以每張訂單加價 5 萬元的方式銷售,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