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老將奮戰 40 年!Toyota 推出 4Runner 新車紀念款

2022/05/25 17: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近來有不少品牌紛紛為旗下一些經典車款慶生,在 Sienna 25 週年後,海外 Toyota 又推出一款週年紀念款,這次主角來頭可不小,它可是赫赫有名的越野休旅 4Runner!

海外 Toyota 推出限量 4,040 輛 4Runner 紀念款。

說起 Toyota 越野級距休旅,4Runner 一定是當中佼佼者,自 1984 年推出以來,為豐田休旅打下不少越野基礎,原廠特意為這位老將,推出 40 週年紀念款,來與全球車迷一同慶賀。

正在面臨大改款周期的 4Runner,這輛 40 週年紀念款或許就是五代最後更新作品。

40 週年紀念款來自 2009 年推出的第五代車型,原廠特別以相當霸氣、動感空力套件妝點,並加入具有紅橙黃彩繪飾條點綴,讓年邁的 4Runner 看起來更有氣勢,年輕不少。看起來年輕不少。

紅橙黃有不少致敬當時 80 年代流行的顏色,同時輪圈以復古的古銅金搭配,整體造型相當搶眼、耐看,另外車尾還鑲上 40 週年紀念銘牌,來彰顯特別身分地位。

事實上,年邁 Toyota 4Runner 正在籌備大改款工程,五代 4Runner 已經服役近 14 年週期,即將推出的第六代,將換上與 Hilux 共享平台,用上 Hilux 強調堅韌的越野特性,打造具有更強地形穿越力的新一代 4Runner。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