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新8系列Gran Coupé 導入雙車型 雙肋直柵式飾光水箱護罩奔出熱血感

2022/05/25 05:35 文/記者蘇銘翰

BMW總代理汎德針對全新8系列Gran Coupé導入840i Gran Coupé M Sport與M850i ×Drive Gran Coupé,預售參考價529萬元起與729萬元起。

延續2018年BMW推出的新世代8系列Gran Coupé的身影,小改款換上更具辨識度的外觀、科技感十足的車室鋪陳,台灣BMW總代理汎德針對全新8系列Gran Coupé導入雙車型,預售價為529萬元起。

小改款BMW 8系列Gran Coupé外型上,保持長車頭、短前懸的完美比例,搭配全新設計的雙肋直柵式BMW飾光水箱護罩,以及新式樣20吋M雙輻式輪圈,體現運動化的熱血氛圍。

車室鋪陳以12.3吋虛擬數位儀錶板加上全新12.3吋觸控螢幕組成,此次小改款更將頂級Bowers & Wilkins鑽石級高傳真音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全新BMW 8系列Gran Coupé導入12.3吋中控觸控螢幕搭配iDrive 7.0使用者介面,結合BMW Individual Merino頂級真皮雙前座跑車座椅組成旗艦車室。

Gran Coupé也承襲BMW M8 GTE賽車基因,入門即搭載3.0升六缸雙渦輪引擎,擁有333匹最大馬力和50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造就0至100km/h加速僅需5.4秒的亮眼表現。

更熱血的M850i ×Drive Gran Coupé則採4.4升V8雙渦輪引擎,不僅有530匹馬力及750牛頓米扭力,3.9秒完成0—100km/h加速的性能實力,還搭配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與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動態表現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