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汽車第四季新車規劃出爐!得利卡 Hybrid 動力即將登場

2022/05/25 15: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中華汽車

中華汽車近日在線上法說會上公布今年第四季新車計畫,其中電動設定的 e-Veryca 將進行小改款,續航里程進一步提升,另外當家商用車 Delica 要推出 Hybrid 車型,能提升油耗表現並降低碳排放。

中華汽車預告,今年第四季將推出小改款 e-Veryca 電動車,續航里程有望提升。

目前採電動車設定的 e-Veryca,由於鋰電池組僅 31.3kwh,因此續航里程只有 140 公里(NEDC 標準),對於日常使用略顯不足,同時充電規格只有支援一般 AC 交流電,需要數個小時才有辦法完全充飽。

根據原廠說法,將於今年第四季推出小改款 e-Veryca,目前尚未有具體規格,但續航力預期提升 75%,里程數有望超過 200 公里,另外還會支援快充系統,有望大幅減少充電時間,提升商用便利性。

中華汽車招牌商用車 Delica 準備推出 Hybrid 車型,將於第四季登場。

今年中華汽車的另一重點車款,則是 Delica Hybrid,將搭載 2.4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加上 17kW 電動馬達組成油電混合系統,搭配上 6 速手排變速箱,預期能幫助車輛減少碳排放。

而中華汽車送測的車型,分別是框式小貨車與底盤車.可以預期第四季發表時,將提供雙門框式小貨車與雙門底盤車兩種車型,動力輸出上,前者預期能繳出 154.2 匹馬力,而底盤車則是 131.4 匹馬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