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AMG電動超跑全球首發 極簡線條+誇張比例 打造前衛車型

2022/05/26 05:40 文/記者陳英傑

Vision AMG是作為2025年Mercedes-AMG量產電動超跑的概念車形象。

繼Vision EQXX概念車之後,賓士又有全新電動概念車,而且是電動概念超跑!名為Vision AMG的它,成為AMG未來量產新車的新方向。

Mercedes-AMG執行長Philipp Schiemer表示,Vision AMG是作為2025年發表的AMG純電跑車的預告,雖然已為電動車,卻仍保有AMG純正的性能基因。

首席設計師Gorden Wagener指出,Vision AMG是遵循賓士的美學理念,採用前衛線條跟誇張車身比例,打造出對比強烈的視覺感,這也是純電超跑與傳統豪華跑車不同之處。

Vision AMG的三芒星廠徽位置與品牌旗下油電超跑AMG Project ONE如出一轍。極度傾斜並收窄的車尾輪廓,主動尾翼則兼具優化空氣力學的實際作用,貫穿式設計LED光帶也與三個圓型LED光環的尾燈相襯,突顯位於車尾的AMG字樣。

設計上更有著Mercedes-AMG Petronas F1車隊元素,像是Alubeam液態銀色外觀烤漆、貫穿後輪拱及尾翼的大面積星鏢塗裝、後下保桿空力套件搭配車隊專屬綠色飾條、22吋空氣力學輪圈及大量碳纖維等,彰顯科技未來感。

大膽的車尾設計,簡約中又保有賓士的時尚感,讓世人看到未來的超跑設計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