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月上市福斯皮卡車搭載品牌黑科技!新式頭燈首度曝光

2022/05/27 10:5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預計 7 月 7 日發表的 VW Amarok 皮卡車,VW 正如火如荼地準備當中,在發表前夕,自然也要釋出一些賣點給車迷嚐嚐,在推特上透露這次 Amarok 將會有新式的 LED Matrix 矩陣式頭燈,提供更聰明與更安全的照明表現。

7 月 7 日要發表的 Amarok,VW 釋出最新特色預告。

根據外媒所取得的資料,Amarok 這次採用的 LED Matrix 矩陣式頭燈,可以在迎面而來的車輛、街道照明或是交通號誌燈時,可自動調低光量,而大燈也配有靜態轉向燈,而 LED Matrix 矩陣式也能關閉特定部分的 Matrix。

LED Matrix 矩陣式頭燈將是 Amarok 賣點。

在發表日之前,VW 已確認 Amarok 將會有 1 款汽油引擎與最多 4 款柴油引擎,7 月 7 日之前應該還會有更多 Amarok 訊息釋出。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Staria CEO 豪華商務車訂單超乎預期

Hyundai Venue 即將漲價

搭載三陽最新省油黑科技 125 機車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