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新一代 A-Class 將轉型入門電動車!續航力有望超越 EQA

2022/05/30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日前 Mercedes-Benz 宣布,將把 75% 資源投入在 C-Class 級距以上車款開發上,其中便包括 C-Class 電動版本,有望以全新 MMA 電動車平台打造,近日外媒《Autocar》更透露,下一代 A-Class 也會搭載 MMA 平台,並且僅有 EV 純電單一動力。

外媒指出下一代 A-Class 將採 MMA 平台打造,並轉型成最入門電動車定位。

目前 Mercedes-Benz 電動車陣容中,尺碼最小的是 EQA,從燃油車 GLA 轉換動力系統而來,外媒指出,接下來原廠將以 MMA 平台開發新一代 A-Class,採電動車設定,擔任品牌電動車最入門車系。

Mercedes-Benz 推出全新 MMA 平台,能適用於電動車與燃油車。

外媒指出,下一代 A-Class 維持掀背車設定,並且採用能量密度更高的全新電池組,再加上輕量化結構以及更好的空氣力學表現,有望創造出比現行 EQA 的 422 公里更優異續航里程,同時受惠於電動車特性,車室空間進一步放大。

外媒推測 C-Class 電動版本預計 2024 年登場,以 MMA 平台開發。

至於 C-Class 的電動版本,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同樣會使用新一代 MMA 平台開發,預計在 2024 年亮相,至於名稱方面會採用 EQC Sedan,或是將現行 EQC 改稱 EQC SUV,讓前者沿用 EQC 知名,則需等原廠給出更多資訊才能揭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