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0 年代紅極一時!Opel 汽車今年重返台灣一次推 2 款新車

2022/05/30 16:50 文/記者陳英傑

六七年級生一定記得的汽車品牌!曾在台灣販售,更導入國產化的 Opel 汽車,暌違 10 年即將再次重返台灣。從相關資訊推敲,Opel 台灣總代理將由 Mazda 與 JLR 經銷商的 Master Win 集團取得,最快 6 月會在台灣營運。

Master Win集團在求職網站上貼出的職缺消息。(圖片來源:擷取自人力銀行網頁)

來自消息顯示,Master Win 集團會在 6 月宣佈取得 Opel 代理權,並計劃在第四季推出新車。近期 Master Win 集團在求職網站上,也已貼出職缺消息,標題註明「國際知名汽車品牌總代理」,證據都指向 Opel。

Opel 於 1980 年代開始引進台灣,在 90 年代,以國產四門房車 Astra 車系、進口小車 Corsa、旗艦房車 Omega 車系等在台灣販售,1993 年,也就是中華職棒四年,在統一獅球員的球衣上,還可看到 Opel 品牌字樣,顯見 Opel 在台灣當時深耕的程度,Opel 的輝煌時期,一年可賣出 1 萬多輛新車。

2005 年時由裕隆通用接手經營權,不過在 2012 年銷售完最後一批庫存車之後,就結束在台灣的銷售。

Mokka 是一款小型跨界休旅車。

Grandland 為中型跨界休旅。

Master Win 集團是目前 Mazda、Jaguar Land Rover 的經銷商,包括 Mazda 北達汽車、高達汽車,及 Jaguar Land Rover 在台中與苗栗的授權經銷商。曾是 Mazda 的總代理角色,對於作為一個總代理而言,Master Win 集團並不陌生。

第四季會在台灣推出的車款,小型跨界休旅 Mokka 當前鋒的機率相當高,電動車版本也在引進行列裡。而中型跨界休旅 Grandland 也有望在台灣發表。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可使用超過 30 萬公里很耐開 20 款車!2 款豪華車默默進榜

Honda HR-V 台灣發表日有著落!官方粉絲團透露時間

Honda ZR-V 另一版本實車樣貌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