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新款 Karoq 台灣導入時間揭曉!外觀、配備全面升級

2022/05/30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日前車安網公布的資訊中,就出現 Skoda 小改款 Karoq 身影,近日導入時間曝光,預計第四季在台灣發表,主要針對外觀、內裝進行整形換新,並在安全、舒適配備進行升級,提升整體產品競爭力。

小改款 Karoq 車頭換上新的水箱護罩與日行燈條,預計第四季導入台灣。

外觀方面,換上新樣式的水箱護罩,周圍輔以粗壯的鍍鉻飾條點綴,使氣勢更上層樓,另搭配新設計的日行燈條,來豐富視覺的層次感,同時頭燈組的面積略微縮小,車尾更採用新式樣尾燈組提升辨識度。

車室鋪陳維持不變,針對用料材質進行升級,強化質感表現,另外採用 Travel Assist、Crew Protect Assist 主動乘員保護系統,結合原本的 ACC、AEB 等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小改款 Karoq 不僅變得更聰明,安全係數也提升。

車內針對用料材質與安全系統升級,並新增副駕電動調整記憶功能座椅。

動力配置上,全面換成集團 Evo 世代的引擎,原廠表示動力經過優化修正,維持 1.0、1.5、2.0TSI 各種汽油動力,分別可輸出 110hp、150hp、190hp 最大馬力,依照消費者使用習慣,提供前驅與四驅車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