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跑旅新成員!Peugeot 全新 SUV 搶先曝光

2022/06/01 17:1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 1》

Peugeot 計畫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 SUV,將是品牌第一款採跨界斜背跑旅成員,近來這位全新 SUV 真面目已悄悄在網路上曝光,誘人的美背線條立即引起不少討論。

Peugeot 全新 SUV 實車搶先在網路流出,將以 408 作為新車命名。

過去品牌休旅家族一向「X00X」的四位數來命名,而這款全新 SUV 似乎不按牌理出招,搶先曝光實車照可看到用 408 作為新車命名。這款全新車將作為品牌全球戰略車款,新車推測是以 3008 的 EMP2 平台延伸而來,可視為 3008 跑旅版,概念就如同 BMW X3 與 X4 之間的關係。

車頭採用狹長式燈組,呈現頗不錯的侵略氣息,其中相當立體的水箱護罩,搭配新生代獅頭廠徽,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視覺感。後方則採用當今車壇流行的跑旅元素,誘人的斜背線條,成為 408 外型最大特徵。

新車預計在今年 6 月首發。〈擷取自外媒《Motor 1》。〉

依照品牌動向預測,該車將朝向電氣化發展,提供 PHEV、油電等各種動力,來因應現在的歐洲排放政策。事實上,海外原廠已在日前預告新 SUV 計畫,打算在今年 6 月發表全新 408 休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