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GLC 大改款發表!最新動力不吃油可跑超過 100 公里

2022/06/02 00:2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賓士

身為賓士目前主力休旅的 GLC,連同前身 GLK 在內,全球已賣出 260 萬輛車,在 6 月 1 日晚上正式迎接第三代大改款的來臨,這次的車身尺碼放大,同時也搭載更智慧的 MBUX 多媒體系統,在 48V 輕油電動力之外,更有插電式油電動力選項,不過對於 GLC 何時會在台灣上市,台灣賓士方面尚無相關資訊。

賓士 GLC 第三代大改款正式發表,車身尺碼與內裝都有明顯變動。

這裡看 M.Benz GLC 相片集

這一次的大改款,原廠透過官網方式線上發表,並情境劇方式來介紹 GLC 的各項賣點。這次的尺碼比前一代放大,車長來到 4,716mm,軸距也拉長到 2,888mm,後行李箱空間提升到 600L,提供更好的車室空間機能性。

兩段式尾燈是大改款新賣點。

在既有已相當出色的車頭外型,另外再做些修飾,維持 GLC 一貫優雅感。

車頭造型方面,與前一代有些許類似,不過在頭燈造型與下護板設計等都做了明顯的變動,兩側進氣閥部分也重新設計,讓 GLC 維持一直以來的賓士氣息,這次搭載新世代 Digital Light 多光束智慧型數位頭燈,在道路照明表現更出色,風阻係數也降到 0.29Cd。車尾則換上兩段式尾燈設計,強調車輛後端輪廓流線造型。

終於換上新世代賓士內裝,大尺寸螢幕是特色之一。

抬頭顯示器可顯示相當豐富的訊息。

車內終於跟進其他新世代賓士車款,以前方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搭配 11.9 吋懸浮中控螢幕,MBUX 多媒體系統也比前一代更進化,甚至還能連接家中的智慧家電,支援擴增實境功能,語音控制辨識更好。

在動力方面,GLC 具備插電式油電動力,有 100kW 的電力輸出,電動馬達可提供的扭矩來到 440Nm,純電續航力可超過 100 公里,純電的極速可達時速 140 公里;另外也有 48V 輕油電。選配部分有可轉向 4.5 度的後輪轉向系統,在時速 60 公里以下後輪與前輪為反向運作,時速 60 公里以上則為同向運作。氣壓懸吊、越野套件等也都列為選配。

這次 GLC 的插電式油電動力,可達成純電行駛里程數超過 100 公里的能耐。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旺季不旺!缺車效應讓台灣 5 月新車銷售再掉 10%

Gogoro 搶暑假商機!2 款新車一次發表

Ford Focus 小改款亞洲選定 7 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