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猶如 bZ4X 頂配版本!Subaru Solterra 電動休旅展間直擊

2022/06/02 13:03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Subaru 今(2)日展開 Solterra 預賞活動,能讓民眾搶先一睹品牌首款電動休旅樣貌,國內的 Solterra 配備雙馬達、四輪驅動,預售規格分為 179.8 萬元(單色車型) 與 181.8 萬元(雙色車型: 冰川白/黑車頂)。

Subaru 電動休旅 Solterra 進駐展間,開放民眾預賞。

【Subaru Solterra 相片集】

正式亮相的 Subaru Solterra,可以明顯看到與雙生車 Toyota bZ4X 的配備差異,包括四眼矩陣 LED 車頭燈、全景式天窗、20 吋鋁合金造型輪圈等。

同時 bZ4X 引擎蓋上方的防刮護板,在 Solterra 改為鋼琴黑烤漆飾板,整體質感更加提升。另外 Solterra 採用無縫形狀的六邊形封閉水箱護罩,頭燈組方面,比起 bZ4X 少了上方同色護板,視覺感更顯銳利。

內裝整體鋪陳與 Toyota bZ4X 相同,不過加入更多實用配備。
配有全景式天窗,能提升車內視野,減少頭部壓迫感。

內裝與 bZ4X 採相同鋪陳,但多出副駕駛座調整座椅、電子數位後視鏡、煞車動能回收撥片、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上車自動座椅移位等,行李廂空間能容納 4 個 9.5 吋的高爾夫球袋,並具備兩段可調節高度的地板。

搭載招牌的 X-Mode 系統,賦予其出色的地形征服能力。

採用雙馬達四驅的 Solterra,配備最大輸出功率為 80kW 的電動馬達,能產生 160kW 的輸出續航里程為 487 公里(WLTC 模式),並且具備 X-MODE 系統,具備強悍的地形征服能力。

配有數位後視鏡,避免氣候不佳或天色過暗時,看不清後方路況。
車內採雙色鋪陳,淺色座椅提升車室質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