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尺碼變更大!新一代 Hyundai Kona 現身測試

2022/06/04 17: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 1》〉

身為當家的跨界休旅代表,Hyundai Kona 正在進行大改款測試,近來終於有新消息傳出,外媒捕獲到最新測試車,能明顯察覺 Kona 在尺碼與空間作了不少優化,且車頭造型還引用近來討論度相當高的 Staria、Tucson 設計語彙,讓這位大改款小將休旅內外都讓人相當期待!

首先在外型觀察,新一代 Hyundai Kona 導入類似 Staria 設計語彙,說起 Staria 近期關注可是相當高,前衛的造型在商用車引起不少話題,甚至在台灣今年上市後,接單量還超過原廠預期,Kona 揉合 Staria 外型設計,讓顏值提升不少。

大改款 Kona 車頭能看到三組日行燈,設計靈感明顯參考相當火紅的 Staria MPV。〈擷取自外媒《Motor 1》。〉

屬於 SUV 級距的 Kona,當然同樣不少借鏡大哥 Tucson 設計靈感,車頭採用分離式頭燈組,結合跨界休旅元素,讓新 Kona 散發出更年輕運動感。

新 Kona 除了在外型進行整容外,透過優化新平台,能看出尺碼明顯增大不少,內裝設計將改成全數位儀錶、懸浮式中控螢幕,來詮釋現代家族最新科技座艙。動力上,相信仍有 N Line、N 運動化車型,另有繼續提供純電的 Kona Electric。

大改款 Kona 動力選擇豐富,有燃油、PHEV、純電各種規劃。〈擷取自外媒《Motor 1》。〉

值得一提是,由於 i30 掀背車即將面臨停產,接下來新一代 Hyundai Kona 將被賦予更重要戰略位置,需趕快銜接 i30 市場空缺,新 Kona 海外最快有望在今年底前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