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ZR-V 動力配置揭曉!美規率先公布油耗表現

2022/06/05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採用 Civic 底盤、車身尺碼比 HR-V 還大的 Honda ZR-V(美規稱 HR-V),屬於 C-Segment 級距,陸續在美國、日本與歐洲等市場銷售,近日美國環保局(EPA)公布 ZR-V 油耗表現,同時令動力配置曝光。

美國環保局公布 Honda ZR-V 油耗表現,同時動力配置也揭曉。

根據美國環保局(EPA)公布的數據,Honda ZR-V(美規稱 HR-V)提供單一動力,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並未如外界預期採用渦輪增壓,搭配 CVT 變速箱,預期能輸出 158 匹最大馬力與 187 牛頓米最大扭力。

同時 ZR-V 在美國提供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選項,而《EPA》公布的油耗數據,前驅版本的平均油耗為 11.9km/L;四輪驅動車型則繳出 11.4km/L 油耗成績,而美規車型將於 6 月 7 日正式上市。

Honda ZR-V 將率先於 6 月 7 日在美國正式上市,接著陸續進軍日本、歐洲等國。

至於日規方面,將在 5 月 19 日在官網上線先行網站,預計今年 10 月發表,動力上有望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以及 e:HEV 兩種動力,後者由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成。

從先前曝光的測試車照來看,日本準備導入的 ZR-V 與先前美規 HR-V 略有不同,車頭水箱護罩改為直列樣式,並搭配造型狹長的三眼式頭燈組,至於整體輪廓則與美規相仿,都保持跑旅風格。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