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小改款亞洲首演!換搭 1.5 四缸渦輪與 6 速自排

2022/06/06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台灣預計今年底迎來 Ford Focus 小改款,與台灣福特有密切關係的長安福特在今(6)日率先推出 Focus 小改款,外型上以歐規版本為基礎,加上部分專屬設計,並換搭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

小改款 Ford Focus 登場,採用新式樣水箱護罩與頭燈組。
長安福特的小改款 Focus,尾燈組內部的光條設計與歐規略有不同。

小改款 Focus 外觀上採用全新的蜂巢式水箱護罩,Ford 的銘牌則從原先引擎蓋位置調整到水箱護罩中央,搭配更加銳利狹長的頭燈組,而長安福特還加入更多亮黑色飾板進行點綴,尾燈組的內部光條也與歐規略有不同。

車內保留 8 吋數位儀錶和 12.3 吋觸控式螢幕配置。

內裝方面,一改過去旋鈕式排檔,回歸傳統排檔桿設計,並採用全新的空調介面,使中控台整體鋪陳更加簡潔,目前率先亮相的為 ST-Line 版本,因此還能看到紅色車縫線、專屬方向盤、類碳纖維飾板、運動化座椅等。

動力配置上,將捨棄原本的 1.5 升三缸 EcoBoost 引擎以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改為 1.5 升四缸 EcoBoost 引擎,搭配上 6 速自排變速系統,能輸出 177 匹最大馬力與 24.8 公斤米最大扭力,性能比起原先三缸更出色。

小改款 Focus 換搭 1.5 升四缸 EcoBoost 引擎,搭配上 6 速自排變速系統。

台灣的 Focus 動力部分,福特六和先前並未透露,不過繼續沿用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的可能性較高,由於偽裝車已經出現在台灣,距離小改款上市時間也已在倒數計時中。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