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Force 紅回日本!將以 X FORCE 之名上市

2022/06/08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去年 10 月台灣山葉推出 Force 2.0,採用新式樣的外觀設計,而近日準備以 X FORCE ABS 的名稱在日本上市,原廠預告 6 月 28 日發表,日本版本與台灣車型幾乎相同,最大的差別在售價上,日規開出 39.6 萬日元(約 8.8 萬元台幣)。

日本 Yamaha 預告 6 月 28 日推出 X FORCE ABS 新車,與台灣的 Force 2.0 幾乎相同。

日本即將推出的 Yamaha X FORCE ABS,與台灣規格相同,搭載前後獨立 ABS 以及 TCS 循跡控制系統,另外包括智能起動、VVA 可變汽門等也沒有缺席,搭載 BLUE CORE 引擎,能輸出 15 匹馬力與 14 牛頓米扭力。

外觀造型上,日規同樣導入雙鷹眼頭燈設計,透過區塊組合呈現動感線條,尤其是側面 H 殼的設計,讓 Force 增添越野氣息,車尾採用 LED 光帶式尾燈。搭載數位顯示的儀錶板,以及 23.2 公升的置物空間。

日本的 X FORCE ABS 在車色上與台灣不同,主要是市場消費者口味的差異。

儘管日本的 X FORCE ABS 與台灣 Force 2.0 在配置與外觀造型上都相同,但在車色上日規則有做出改變,提供消光灰綠、消光藍、藍白雙色以及金屬黑等,另外售價上,日規 39.6 萬日元(約 8.8 萬元台幣),比起台灣的 10.3 萬元便宜許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