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電動機車進軍歐洲市場!40 萬元 ovaobike MCR 開始出貨

2022/06/09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品睿綠能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Ottobike Group 品睿綠能,去年 11 月在米蘭車展,讓旗下電動機車品牌 ovaobike 的 MCR 系列正式亮相,近期則是將歐洲首批訂單,在端午節前夕從台灣正式出貨到歐洲市場。

品睿綠能 Ottobike 的歐洲第一批訂單,在端午節前已正式出貨。

目前 ovaobike 的 MCR 系列,共分為 MCR-H、MCR-M 與 MCR-S。去年 11 月品睿綠能表示,MCR 在歐洲售價將從 9390 歐元起跳,折合台幣約 30 萬元左右,配備有 14 吋輪框、LCD 儀表板,其可控式煞車回充系統,能保留傳統檔車的換檔感受。

首批貨將出貨到歐洲五個摩托車主要國家。

品睿綠能也將先進軍歐洲五個主要摩托車市場,分別為義大利、西班牙、法國、德國與英國。歐洲的第一批訂單出貨後,也代表量產車型 MCR 系列正式在今年夏天進軍歐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大改款試駕

一次支援車內多個螢幕!Apple 新一代 CarPlay 介面釋出

Hyundai Staria CEO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