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比亞迪誇口替特斯拉提供電池慘遭打臉!相關人士:沒聽到這消息

2022/06/10 08:34 文/記者陳英傑

中國比亞迪副總裁接受採訪時,指稱將為特斯拉(Tesla)提供電池,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然而這消息卻很快地被特斯拉打臉,指稱「沒收到這個消息」,而該採訪影片已經被刪除。

中國比亞迪副總裁的這段採訪影片,已遭到刪除。(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6 月 8 日,中國比亞迪副總裁廉玉波接受媒體採訪,指稱「比亞迪跟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現在是好朋友,因為我們很快會開始供應鋰電池給特斯拉」,更傳出將使用在 Model Y 休旅車,這番話引發喧然大波,也帶動比亞迪的股價上漲。

然而消息傳出不到一天,特斯拉相關人士向媒體表示,沒有聽到這消息。而該採訪影片竟也已遭到刪除。

特斯拉否認比亞迪要提供電池一事。(圖片來源:Auto Guide)

中國媒體認為,比亞迪與特斯拉合作不會是空穴來風,但特斯拉此時的否認,看來是認為比亞迪的刀片電池在某方面確實沒有達到特斯拉的要求。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下一台 GR 性能車會是哪一款?GR Camry 被點名

車行老闆推:超保值二手機車是這台

傳 Honda Fit 七月將調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