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全新 GLC Coupe 跑旅開發中!預計明年正式發表

2022/06/12 09: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今年 6 月 1 日 Mercedes-Benz 發表新一代 GLC,換上新式樣的外觀設計,同時車身尺碼放大,並導入更智慧的 MBUX 多媒體系統,而作為 GLC 的兄弟,GLC Coupe 大改款也在開發中,預計明年登場。

外媒釋出新一代 GLC Coupe 的預想圖,預計明年正式發表。

根據外媒報導,GLC Coupe 目前已經在開發中,由於和 GLC 的大致架構相同,推測一年內就會正式發表,車身尺碼將比照 GLC 獲得放大,尤其是軸距增加的情況下,能賦予更好的乘坐舒適性,同時車室空間機能也會增強。

同時外媒藉由測試車,釋出新一代 GLC Coupe 的預想圖,與剛發表的 GLC 最大的不同在於 B 柱後的線條,採用斜背造型,比起現行版本到車尾略為上翹,大改款後則呈現一體化的線條感,運動化元素更強烈。

外觀配備上,則會比照 GLC 的配置,包括新式樣頭燈造型與下護板設計,兩側進氣閥部分也換新,搭載新世代 Digital Light 多光束智慧型數位頭燈,車尾則導入獨特的兩段式尾燈,強調車輛後端輪廓流線造型。

GLC Coupe 內裝將比照 GLC 鋪陳,搭載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與 11.9 吋懸浮中控螢幕。

車內以前方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搭配 11.9 吋懸浮中控螢幕,MBUX 多媒體系統也比前一代更進化。動力預期比照 GLC,提供汽油與柴油加上 48V 輕油電,以及三種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