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GLA 小改款偽裝車測試被抓!有望換上 GLC 外觀

2022/06/13 14: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jp

賓士入門小休旅的小改款推出時間已倒數計時,近期也不意外地出現了偽裝車身影,從偽裝的範圍來看,外觀改變的重點,將針對車頭與車尾做修改。

賓士 GLA 小改款偽裝車路試中,可能比照 GLC 外觀。

在路上被拍到的 GLA 偽裝車,包括前後保桿、頭尾燈部分都會有新樣貌,當然水箱護罩的造型也是這次小改款重點,有可能會與剛推出的 GLC 有相似的設計。

尾燈與後保桿也是改款的重點項目。

車內部分尚未得知會有什麼樣貌,不過可能會導入重新設計的儀表板,搭配新的 MBUX 中控,可能參考自 C-Class 與 GLC。

汽油、柴油或插電式油電動力都會是小改款 GLA 搭載的動力選項,也都不意外地會配置輕油電,減少排污。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rown 更多消息:有望 7/15 發表

為何不支援 Apple 新一代 CarPlay?Toyota 回應

英國調查:網友容易拼錯字汽車品牌,第一名錯誤率幾乎是第二名兩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