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Tiguan 無偽裝測試車任人拍!車頭樣貌洩露全新動力

2022/06/15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福斯集團在電氣化的腳步上相當積極,VW 除了有 ID 系列的電動子品牌發展中,也針對現行車款轉型電氣化。以主力休旅 Tiguan 來看,近期就被外媒逮到正在進行測試,可能是 Tiguan 電動車的測試車身影,有可能在 2 年後的 2024 年問世登場。

有著 Tiguan 車殼的測試車被外媒拍到,有可能搭載下一代 Tiguan 的純電動力。

被外媒拍到的這款 Tiguan 測試車,完全包覆的水箱護罩,加上車尾部分沒有看到排氣管外露,間接說明了這款車可能是一輛 EV 電動車。

在歐洲的 Tiguan,其實有插電式油電 eHybrid 的車型,提供 245PS 最大馬力輸出,純電續航力為 50 公里。

目前仍未知福斯是否會以 MEB 架構推出純電的 Tiguan,外媒推測應該會以 EV 電動與 ICE 引擎兩種形式一起推出,藉此與 ID.4 有所區別。因此要看到 Tiguan 下一代大改款車型,最快可能要等到 2023 年才會出現。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能源局油耗測試洩漏光陽 KRV 新車消息

Audi A3 慘降級成品牌最入門車!執行長證實

Honda Civic e:HEV 泰價格逼近百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