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油耗測試洩露光陽 KRV 新車消息!最具潛力車型準備推出

2022/06/15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光陽在 2020 年底推出水冷旗艦 KRV,近期可能又有新動作。在能源局出現 KRV 的最新油耗數據之外,目前已傳出會有鏈條傳動版本的 KRV 即將推出。

光陽 KRV 可能會出現鏈條傳動版本車型。(圖片來源:光陽)

現行款的 KRV,採用的是皮帶傳動,平均油耗 35.0km/l,被稱為是一輛操控很像打檔車的速克達。在 5 月的國產機車耗能證明裡,出現一輛代號 SA35AE 的 KRV,平均油耗 34.4km/l,能源效率三級,近期更有網友拍到搭載鏈條傳動的 KRV 照片,極有可能就是這一款。

新的 KRV 代號 SA35AE 油耗資訊曝光,加上近期網友拍到的照片,幾乎可確定這就是鏈條版本 KRV。(圖片來源:能源局)

更改為鏈條之後,能讓車主有更多的 KRV 改裝潛力,可使用各種不同齒盤,在保養時也無需使用特殊工具設定張力,而更換為價格較低的鏈條,也有機會下修 KRV 的售價。不過是否仍會維持先前配備,像是 Keyless、TCS、LCD 雙儀表等,仍有待光陽正式宣佈。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udi A3 慘降級成品牌最入門車!執行長證實

Honda Civic e:HEV 泰價格逼近百萬

BMW X3 麋鹿測試表現讓外媒評斷兩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