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尾比車頭更有看頭!賓士 GLC Coupe 路試偽裝車露蹤跡

2022/06/16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在賓士 GLC 以線上發表會形式亮相後,更多人期待的還有 GLC Coupe,前些時間有外媒釋出預想圖照片,才幾天的時間,GLC Coupe 偽裝車已經在路上趴趴走,要讓大家看看它的輪廓了。

可以預期 GLC Coupe 車頭將會比照 GLC 辦理。

被外媒拍到的 GLC Coupe,遮最多的地方,不意外的就是車頭與車尾,車側也被偽裝貼紙遮蓋大半車身。不過由於 GLC 一般版已經發表,基本上大致可以確定 GLC Coupe 車頭不會有太明顯的落差。 

明顯的差異還是在於車尾的部分,尾燈造型似乎有些不同,搭配上方的尾翼,呈現出 GLC Coupe 的新樣貌。

Coupe 造型的車尾,才是這次偽裝車該注意的重點。

被拍到的 GLC Coupe 只有外觀部分,但車內部分基本上會與 GLC 沒有太多的差異,以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搭配 11.9 吋中控懸浮螢幕,加上新世代 MBUX 多媒體,同樣都是比照 C-Class 的內裝而來。

在 GLC 車上會有的 4.5 度的後輪轉向、氣壓懸吊,將不意外的成為 GLC Coupe 的配備之一。動力方面,四缸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柴油引擎、插電式油電動力,以及 AMG 43/AMG 63,都會是 GLC Coupe 動力選項。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遭批電氣化腳步太緩慢!Toyota 技術長回應

遭制裁仍堅持生產汽車的結果!NBC 爆料:俄羅斯新車一顆安全氣囊都沒有

更省油的 Nissan Kicks e-POWER 現身台灣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