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暌違逾10年 Opel第四季正式在台營運 Master Win集團取得代理權 Mokka導入機會高

2022/06/17 05: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Opel

Opel暌違台灣10多年,今年第四季將重返台灣市場,Mokka有可能成為首款導入的新車。(Opel提供)

闊別台灣10多年的德國汽車品牌Opel,由台灣新的總代理正式宣佈回歸台灣!Master Win集團與Stellantis汽車集團簽署德國Opel汽車台灣總代理合約,預計第四季將會正式在台灣營運並且推出新車。

德國Opel汽車創立於1862年德國Rüsselsheim,現在是Stellantis Group汽車集團的一員,目前旗下共有多達14個汽車品牌,目前在台灣有販售的包括Peugeot、Citroen、Ferrari、Maserati等。

正式取得Opel台灣總代理的Master Win集團,其實早已在台灣汽車產業耕耘許久,曾經在1959年引進Mazda前身的日本東洋工業株式會社代理,後來也曾作為Mazda、Suzuki與Land Rover地區經銷商,對於代理汽車品牌並不陌生。

Master Win集團於昨(16)日宣佈取得Opel台灣總代理的消息,表示Opel將在今年第四季回歸台灣汽車市場,並以Opel Taiwan歐吉汽車之名在台灣營運,雖然未透露初期會引進的車款,不過包括中型跨界休旅Grandland、小型跨界休旅Mokka都有極高機率導入台灣。

Stellantis Group是由FCA與PSA在2021年1月合併成立,有多達14個汽車品牌。(Ope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