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今年 7 月車展發表!Hyundai 全新純電車預告釋出

2022/06/18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台灣今年剛上市的 Hyundai Ioniq 5 在國內外創下不錯的銷售佳績,海外原廠打算一鼓作氣再帶來一款全新純電車,名為 Ioniq 6 的純電轎跑車,造型比起 Ioniq 5 更跑格、更動感,將以今年 7 月的韓國釜山車展作為發表的重大舞台。

Hyundai 釋出 Ioniq 6 預告,尚未表明發表日期,但相信釜山車展就是亮相最佳舞台。

2022 韓國釜山國際車展將在 7/14~24 舉辦,Hyundai 計畫在車展的重要舞台發表全球戰略車 Ioniq 6。Ioniq 6 定位在 Ioniq 5 之上,以先前測試車得知,外型賦予相當動感的跑格元素,概念如同 Porsche Taycan,鎖定純電轎跑市場而來。

Hyundai Ioniq 6 準備搶攻外貌協會荷包,是一款注重顏值的全新轎跑車。〈預想圖擷取自外媒《Motor 1》。

Ioniq 6 內部開發代號為 CE,承襲 Prophecy 概念設計理念,呈現相當優美的跑格化線條,來獲得較低的風阻係數,優化純電車性能、續航力。頗具侵略感的頭燈,搭配碩大的水箱護罩,展現威風凜凜的氣勢。

Ioniq 6、Ioniq 5 採用 E-GMP 純電模組平台打造,原廠預告將有單馬達四驅、雙馬達四驅兩種版本可選,前者約有 218hp 馬力、後者為 313hp,搭載 72.6kWh 電池組,續航力約在 480km 左右。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