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休旅取名 Urban Cruiser HyRyder!預計 7 月 1 日發表

2022/06/20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India

自從 Toyota 與 Suzuki 結成戰略夥伴後,Toyota 準備在 7 月 1 日推出全新休旅,開發代號為 D22,車名預計為 Urban Cruiser Hyryder,動力將以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為主,提供輕油電與 Hybrid 等選項。

外媒釋出 Toyota 新休旅的外觀預想圖,新車將於 7 月 1 日正式發表。

根據外媒報導,Toyota 新休旅的車名將採用 Urban Cruiser Hyryder,以 TNGA-B 平台打造,外觀方面,車頭預期採用粗壯鍍鉻飾條,並且與日行燈連接,下方搭配大型水箱護罩,前保桿結合霧燈座形成粗獷氣息。

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將採有兩種規格,入門將由汽油引擎加上輕油電系統組成,而高階車型則是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能在一定距離內實現純電動行駛,同時車內預期導入多項科技配備,提供更強競爭力。

這款由 Toyota 與 Suzuki 合作開發的新休旅,將交由 Toyota 的 Bengaluru 工廠負責生產,並以 Toyota 品牌與 Maruti Suzuki 的雙生車方式來販售。對手鎖定 VW Taigun、Hyundai Creta 等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